爰爰爰爰郁Iris

💦💦💦欢迎勾搭 cn爰郁,

何其幸

她那天说我很会笑  那十秒灵魂大概已卖掉,


我望着她的眼睛里 充满未知莫名的情绪,

那天 是冬天 一个温暖却又寒冷的冬天,

她孤单的站在药店对面用脚踢着雪,

第一次 我那么有勇气的认真望着你,

你讪讪地冲我笑,

翻出一个彩色的瓶子,

‘圣诞快乐’你如此的说,

‘瓶子我以为是玻璃的 被骗了就只能自己改改 你不喜欢么’

她看着我皱着的眉 如此问,

亲爱的少女 我怎么会不喜欢呢 ,

我更爱你,

那一瞬间 大脑里百转千回,

单薄的衣服被孤冷的寒风打透,

或许你从未发现,

我看向你的眼神总那么特别那么奇怪,

原谅我的不好意思,

十分想搭讪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一遍又一遍的在脑内回想着每一次遇见说过的一字一句,

匆匆那年上映那天,

本想约你一起看电影的,

犹豫了好久 终于下定决心 才发现连联系方式都没有,

这些我都没说过,

从毕业那天起 以后发生任何关于你都是回忆,

第一次转班 ,

第一次说话 ,

第一次认真看你 ,

第一次给你买东西 ,

第一次在意你 ,

第一次偷偷观察你的表情 ,

第一次安慰考试失利的你,

……

太多的第一次我已经开始忘记,

你问过我,

为什么拒绝我,

我不愿在爱里消沉,

哪怕,

你许我,

万千个明媚四月天,

为了永远得到,

所以拒绝,

你会有各种未来,

自从毕业那天就已经分晓 ,

我一直自欺欺人,

你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有人爱你,

于我无法比,

再也不能有人比我,

L,


       2014.12.27

自是年少 韶华倾负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