爰爰爰爰郁Iris

💦💦💦欢迎勾搭 cn爰郁,

「周黄」

“十四届荣耀联赛闭幕” 周泽楷面无表情的趴着电脑前,看着蓝雨的胜利,心里暗暗为他欢呼‘你真的很棒’他轻声说出这句话,拿起搭在椅子上的外套,推门走了出去,凛冽的寒风吹着他精致的脸庞,他呆呆的走在路上,‘喵~’他把视线向下移动,一只可爱的黄色短毛猫迷迷糊糊的看着他,不停的喵喵叫着,他蹲下来看着它,想起了那个人,‘你跟他像,跟我走’,估计这是周泽楷说过最长的话了。
推开门,猫咪熟门熟路的跳的沙发上趴好,‘下来,洗澡’周泽楷把它扯下来,‘你叫黄烦烦’烦烦好似不满意这个称呼喵呜喵呜的抗议着,他把它拖进浴室,扔进浴缸里,随意挤了点洗发液抹上,烦烦一边望着他一般自顾自的‘说着’“你就这么猜出我叫黄烦烦啦严肃的自我介绍下吧你好你叫什么诶诶诶你轻一点你怎么这么粗暴一点都不温柔你知道么我以前的队长对我特别温柔就是有点手残啊啊啊啊啊眼睛进水啦你也不给我擦擦……”幸好周泽楷听不懂,擦干放到地上,“禁止上沙发”他扔下一句话转身开门进了卧室,留下了炸毛的黄烦烦“呸呸呸呸你凭什么不让我上沙发讨厌讨厌不要再理你了啊啊啊啊啊啊……”周泽楷坐在电脑,苦笑着看着电脑上的荣耀两个字,离开联赛是他最大的遗憾,因为离开了黄少天,他喜欢他,以至于他无法看到他失败,而自己获得胜利,他只能离开黄少天辣,这几年技术手速越来越差,脾气也越来越坏,每一次一旦输了比赛都会对俱乐部的东西一顿摧残,对粉丝也是越来越不以为意,曾因为推掉了粉丝伤了荣耀竞技赛头条,联盟最后迫不得已放出话,只要十二届联赛赢了轮回,黄少天就不需要退役,这是他最后的机会,黄少天也异常认真和严肃,连着好些天把自己关在训练室,周泽楷去找了他好多回,俞文州总是无奈的说你不用来了,他谁都不见,久而久之他明白了,蓝雨在轮回最大的对手不过就是他周泽楷,他向俱乐部提出申请退役,那年他25岁,年纪虽然不小了,可也不至于退役,老板惊异的眼神里充满了各种复杂情绪,可也批准他的请求,想让他当蓝雨的首席教练,也被他拒绝了,荣耀的第一美男带着他的箱子就这样消失在职业选手的道路,消失在粉丝的视线里,周泽楷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没注意到门外叮叮当当的声音,当他反应过来,已经被人抱在怀里了,来人满身的水湿淋淋搂着他,亲吻着他的发梢,“我忘记了楚云秀〈爸爸是科学家,专业研究稀奇古怪的东西〉告诉我的话,不能淋到水”黄少天委屈的望着周泽楷“都怪你到了饭点都不喂我吃饭你这个主人也太不负责了吧害得我自己往橱柜上跳不小心跳到了水池里……”“唔”他剩下的话被周泽楷吞进了肚子里,过了好久,黄少天憋不住的开始说话“你就没什么话要问我的么你就不好奇嘛啊啊啊啊”“恩”“得了我还是自己招吧我也解约了我也退役啦以后我们就可以浪迹天涯啦哈哈哈哈” “为什么”周泽楷的表情认真而专注,‘因为没有你 荣耀就不再是荣耀 有你的荣耀 才是荣耀’黄少天在心里想着,这么矫情的话我才不会说,“你说不说”“不要不要就不说有本事你咬我阿”……

“诶周小楷快起床”
“不要”
“黄烦烦你好讨厌”
“哇你终于说了七个字哈哈哈哈第一次吧……”
“……”
“赶紧起床我们去结婚快快快快”
“……”
“我已经订好了飞往荷兰的机票”
“哦,马上”
“周小楷要嫁给我啦哈哈哈哈”
“是我娶你”
…………

END

评论